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变成病淡节

今年的圣诞节就……
只有生病的度过了
最近……

心情很糟糕
电话不想接……
sms不想回……

skype不想讲……
msn不想开……
所以找我的你们,

不用找了,我想接的时候我会回的……
圣诞节礼物也谢啦……
我说过会给的一定会给……
在给点时间……
暂时生病没办法出去……
心情不好,是我自己闹脾气……
不要管我…………………………真的不用管我………………


==============以上话题结束,不想交代太多=================

12月里
在sdo-x结婚了两次哦
可是是不同的户口啦
不是同一个

这个是Seablue Diamond Ring
而且我们是买Darkangle wings pack的哦
黑天使翅膀~

这个是Foreverlove Diamond Ring
钻石戒指
而且我们的服装很酷哦……呵呵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