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原来烦的不知是我

原来最近
有很多人都有事情在烦……
我呢?
老样子我还是很烦……
烦什么呢?
一些开导我的人应该都懂了吧……
我不想多说
只是希望……

2009年不会是面线的死期……
在这里有写话想对民歌家族的成员说

吉他: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不要太悲观……
加油吧吉他……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以前那个

没有形象的吉他弦^^

黑猫猫:加油哦黑猫猫……
虽然不是很清楚你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不要想就没事啦
么么~~~~~~

白猫猫:白猫~
不知道你说很开心是不是真的
不过我希望是真的……
加油哦……^^

开心就好:开心你应该好一点了吧?
要说的都在你的blog留言啦^^
加油哦^^

剩下没有说的都ok……
真希望烦恼快点消失……
你们的也是,

我的也是……
还是老样子
在我还没有想通之前……
我不想接任何……
msn,

skype,
call,
sms……
不用费心的找我
我自己的事,

我想要自己想通它……
我想通了自然会回复……

3 cookies:

Patrick Lee said...

wow... wat happened? anyway... u shud put "止" but not "知" ~~ juz wana remind u tat... try to cheer up, guys~~~

Sherlyn said...

lol patrick~
hehe type too fast somemore
my chinese sucks~~~~~~~~

蛇蛇 said...

miso...
好好享受31/12/2008的...
最後一天^^什麽都表想^^
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