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June 15, 2009

那岂有此理的学校

够力到,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尽然没有眼睡……
一去到学校就还蛮精神下的……
【ps:拼命跟朋友一起废话~哈哈……】

过了不久,
差不多接近上课时间,
突然报告说…
换时间表!!!!!
够力到!!!!!
今天带的课本全部都是白带!
浪费我时间整理书包!!!!!
气死了!!!!!
【ps:死人学校一年不懂换几次,人家的时间表写过又写!】
够力到新的时间表竟然第一节就是account!
我最没有心理准备要拿的考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这次老师不是很满意,
所以每个人的分数都念出来……
从最低念到最高……
【ps:那只是paper 2而已,paper 1的分数他没念……】
最气的就是!!!!
我尽然!!!!
输那个死人fatty 2分!!!!!!!!!!!!!!!!!!!!
哇老!!!!!!!!!!!
几够力气下!!!!!!!!!!!!
高兴料咯!!!!!!!!!!!!
暗笑料咯!!!!!!!!!!!!
芭比料咯!!!!!!!!!!!!
厉害料咯!!!!!!!!!!!!
要不是因为他paper 2高分!!!!
他能赢我!!!!!!!!!!!!
鸟你!!!!!!!!!!!!!!

不过高兴的是……
我的国语pass~
数学也pass~
今天分的科科都pass~
高兴到~
平时fail的国语也pass~
嘻嘻……
【ps:这次的数学paper 2 蛮不错下……高兴两三下~】

好了就这样吧……
没什么心情写下去了
有心情在继续吧~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