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13, 2009

假期完了

假期就要过了……
现在赶着我seni folio
我才做不到百分之一-0-
够力到……
根本不懂怎么去面对了……
我完蛋了!!!

话说前几天……
跟doggi还有陈之彤彤出去
去看
Blood the last vampire……
还好……
我觉得结局有点草率-0-
才一个小时半能做什么哦……
最少也应该2个小时才完美吧……

话说,
最近蛇蛇说……
衣服又收人了,
想去试试看……
亲爱的说,
如果成功就弄新的template给我……
嘻嘻我会加油的!
blogy就靠你了!
呵呵~
加油哦……

2 cookies:

Siao麻雀 said...

加油咯!
我会支持你的!

Sherlyn said...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