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不守自己许下的承诺

虽然
我答应自己不再去想了
可是今晚

我有很不听话的
看回了
那些回忆……
结束过后
我以为
我再也不敢click进
'他' 的blog半步
可是今天
看会了我自己以前的post后

终于
我又click进了
我帮他弄的部落
我知道他不会在看我的部落
也不会在继续写部落
不过我还是去

看会以前他所写的
有很感动
有很想哭的感觉
可是还是忍住了……
结束到现在快要一个约了
我依然没有否定
他不是我的mr.right
只是我们开始的时间不对……
没办法继续走下去

不过有时我会想
如果你没问我……
我没回答你……
我们没有开始过
就像以前那样我会不会比较好受
可是
事实证明了
我这个想法是错的
我会很珍惜那些回忆
永远都不会忘记……


2 cookies:

蛇蛇 said...

不要不開心...
蛇蛇借肩膀你靠靠=)

Sherlyn said...

呜呜呜……
蛇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