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虽然讨厌不过很感谢

昨天跟某人skype时
那个某人在玩audition

然后就听到了
那个新的组合
叫什么BY2的
某人竟然跟我说
'' miso 我爱上他们了怎么办 ''

我只是很气的说
'' 你的事啦 …… ''
某人又问
'' 做么你吃醋啊 …… ''
就是吃醋啦很明显嘛
不过我只是静静什么都没说
但是我把skype的persional msg
换成
'' 是吃醋又怎样 ''
过了一下子某人看到了就说
'' 你真的吃醋的啊 …… ''
我就是
'' 没有……''
某人又说

'' 是么,不要假假 ……''
'' 是啦吃醋啦很明显啊 ''
'' 哎哟,他们是明星不可能的啦,
那你喜欢东方神起我也是会吃醋啦……''
呵呵……
很明显嘛
就是在吃醋啊
我是吃醋怎样……!!!
好了不说了啦
要疯掉了啦……

1 cookies:

Tracy 진지동 said...

happy lor u~~~ ><
hahahax..~~
wonder when will I go thru this~~
hmm...
[others: u wont..]
T-T
hahahhax...~~
welll.... somehow... I still need to say....

CONGRATZ!!

ha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