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原来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希望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
感觉到
原来过去的一切一切都是……
自己在给自己希望,
自己在期待奇迹……
可惜,
现在我明白了
这是个不可能出现的奇迹……
过去那些日子里
那些忽冷忽热的对待……
起落不定的心情……
我……
终于明白了。
哪怕在以后的日子里
还是会给自己希望……
我还在等待着真正让我醒来的一天……
虽然已经过了100多天……
不知道为什么
那小小的希望还在……
可是
现在明白了……
不再去想那么多了……
总有一天,会真正醒悟的……

总有一天我会大大声的说鸿宝贝再加~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