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失眠

我不懂为什么……
失眠了!!!!!
最惨的是我明天要留校
而且现在还生病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又热……
又不能开冷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睡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在这里受苦
某人就在那边睡到爽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睡觉!!!!!!!!!!!!!!!!!!!!!!!

4 cookies:

ApLinD said...

还不是为你好……
竟敢给我偷偷在这里抱怨????????
以后半夜不用我叫你起来了!!!!!!!!!!!!

Sherlyn said...

什么我只是讲讲而已吗
那里懂你不是在睡觉
而是跑出去喝茶woh ><

Sher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pLinD said...

笨蛋……
你已经睡到猪酱……
我哪里可以吵醒你啦……
等你醒了我就告诉你咯 =3=
下次不会乱跑啦 >.< 【除了跟民歌】
hia hia hia 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