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民歌家族聚会

民歌家族等下就聚会了
可惜我没办法去~
只好看照片咯……

====================================

---星期六 7th---

【活动一】接开心,老鼠&xiaomiiko,下午茶
【时间】下午时段
【地点】金河一带

【活动二】民歌新年聚会
【时间】8.30pm-12am
【地点】station 1,setapak

---星期日 8th---
【活动】ice skating
【时间】下午【地点】sunway

---出席人名单---
1 吉他 [吉他弦]

2 小鱼 [筱宇xiaoyu]
3 开心 [开心就好]
4 老鼠 [tidus64]
5 小米可 [xiaomiiko]
6 西瓜 [我爱烂西瓜]
7 锁头 [locktheworld]
8 偶的里 [Audrey]
9 姑姑鸟 [kukubird01]
10 姑姑鸟的朋友
11 法修
12 jazzed(法修的朋友)
13 蛇蛇 [SnAkE]
14 阿明 [旧脚阿明]
15 傻瓜 [名我念才瓜傻]
16 橘子 [橘子orange]
17 samsam [sAmThEgReAt]
18 aplind [NxApLinD]
19 kawaiiQQ [KawaiiQQ]
20 宅女欣

哈哈不懂谁写的
无聊所以copy出来~

==============================

对了刚才在民歌Private Chat Room谈时
吉他说~

[9:46:48 ??!?????] 寧寧 //记得❤我是❤阿布内内❤ says: jita so bad

[9:46:55 ??!?????] ✖ мıšøмı¢κч ✖ says: jita alw bad de
[9:47:05 ??!?????] 练宇晖 says: i onli bad towards miso
[9:47:41 ??!?????] 练宇晖 says: miso
[9:47:45 ??!?????] 练宇晖 says: jk onli
[9:47:51 ??!?????] 练宇晖 says: u r the youungest in min ge
[9:47:54 ??!?????] 练宇晖 says: most sayang is u liao

粉红色是 sam~
蓝青色是 我~
青色是 吉他~


muahahahahaha……几自傲下~
话说今天上名句时……
今天的名句其中一句是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就想起吉他的blog

'' 那天,

想起了这个谚语虽然我大概也了解他的意思
还是装不懂的问了一问妈妈

我: 妈,又一句成语,是不是叫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妈: 是啊。
我: 这谚语其实是白头皆老的意思是不是?不过为什么是“子”?不是给两公婆的吗?
妈: 笨蛋,“子”是文言文,子=你 的意思咯~ ''

吉他啊吉他我想说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是名句精华不是谚语 -0-

哈哈哈
笑死我啦!!!

差点忘记了~
wuli 浩浩23岁生日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윤호~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