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的选择

呵呵……
很可爱吧……
这是我最近做出的决定
希望我没看错也没选错……
你说过的
你要记住,
要是反悔就………………【还没想到】



爱你~


12 cookies:

ApLinD said...

哇……
看到你跟他那么幸福……
只能祝福你跟他了……
我知道你不会选错的……
希望他好好照顾你咯……
如果他欺负你的话……
跟我说……
我帮你教训他……
呵呵呵……

Чεw кεИ™ said...

谁来的jek??8下~~嘻嘻

蛇蛇 said...

[瞄一下假假地某人...怒視]

祝miso幸福哦...^^
麽麽= 3=

Чεw кεИ™ said...

臭蛇~
我真的不懂咧~~
你都知道我潜水很久了啦~~

Sherlyn said...

阿健~是aplind~
rfrf

Чεw кεИ™ said...

哦 -.=
死阿布林,写到那样。。弄到我都不懂是他 ><

Sherlyn said...

炸到……是阿健你讯息段啦
全部人都知道只有你整天拍拖
拍到什么都不知道-0-

ApLinD said...

严重支持miso所说的一切……
阿健拍拖拍到虾米都不懂……
hehe……

evfoo said...

面线。。。。你。。。我。。。。

蛇蛇 said...

Чεw кεИ™ said...
臭蛇~
我真的不懂咧~~
你都知道我潜水很久了啦~~

February 21, 2009 9:12 AM


= =+死鬼你...
有女朋友了就叫偶臭蛇/_\
我都不是說你= =+
你幹嗎對號入座/_\
傷心ING...
吃大便呐你..(坐在地上產地大哭..)
混蛋yewken...
絕交呐!!!!

ApLinD said...

haiz...
蛇蛇儿要跟阿健拒绝了……
阿健……
快拿手指去duk尖尖的地方……

Sherlyn said...

阿健有女朋友
就不要蛇蛇了
ho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