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破了自己的记录

从2009年开始
我就有了一个习惯
那就是……
很早睡;半夜爬起来;再继续睡……
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其实很简单啦
就是睡觉了后又再起来然后在继续睡……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习惯呢?
很简单啦……
以下内容是秘密 :-

【放假的时候常常迟睡,甚至有时早上才睡……
虽然我父母不知道我早上才睡,不过不幸的事
有一次,凌晨4点skype太大声了加上房间的
隔音非常差,被上厕所的老爸听到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爽爽就来spot check我
更倒霉的是又被发现了好几次……><
所以啊现在都要早早睡……… OK进入重点!
我发现他们来spot check的时间都是12.30am -2am
这段时间,所以呢我就大概2.15致2.30这段时间起来
继续做我还没完成的东西……etc,所以就不会被
发现了咯^^ 】


秘密内容完毕~
而依我之前的习惯,
一旦睡了就一觉到天亮了
根本没办法在半夜醒过来
所以就找来了真人闹钟!!!
江江江江~
阿布林[aplind]出场……
讲了这么久,我知道还是跟标题没什么关系……
为何我说破了自己的记录
是因为……
昨天晚上,
据某真人闹钟透露
打了50多通电话,可是我一通都没接……-0-
【可是明明我电话的miss call才26个 -0-】
够力咯……
我第一次人家打给我这么多通我都没有醒
以前1通就醒了……晕~
可能是因为我的铃声是 ''苦茶''
太温和了
叫不醒我!!!
我决定换成 ''吉他弦'' 的 呆B版 Love Song ~
哇卡卡卡卡

肯定醒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阿布林叫醒我~^^

2 cookies:

Tracy 진지동 said...

[The Comment U want From "The Busy Jung YunHo's Queen" is here! wakaka~~~ ><]

-----------

hor hor...
ltr i will phone go your hse and say...
"aunty aa.. your daughter everytime sleep while only o.. very bad towards the health de.. keep her pc away laa..~"

wahahhahaaxx~~
den u will kena ngam + pc kena rampas
hohoho~~
hehhexx..~
kidding larh~~
ltr your harry kill me..~
hahahaxx...~

& a...~
why u x care abt my yun de saengil de?! late 1 day only wish..
beh nia you...
later my yun angry~
wahahhahhaaxx~~
xP.~
u need to thx to your micky o~
cause he said

"best regards micky n my wife miso"

so sek him more laaa~~
dont jump wall to kimbum d..~
wahhahahhax..~


Comment By,
YH's Queen~ Tracy~

p.s i knw i very x mau face~ u no need dak dang say to me d~ wahhahahax..~ ><

Sherlyn said...

walau eh u
beh nia
"The Busy Jung YunHo's Quee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