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March 29, 2009

甜甜圈-18禁不禁片尾曲

最近很无聊所以去下载了
《18禁不禁》来看
觉得ok咯……闷的时候是蛮好笑的啦
觉得片尾曲蛮不错下
蛮像我的心情的……^^

=========================================

《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
词/曲:王雅君
演唱:小薰+阿本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
飞过城市的边缘
降落爱你的终点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天
却又舍不得说再见
你的笑那么甜

我的直觉就是那么的坚决
不怕有暴风圈
因为你是我
最晴朗的大晴天


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  
才是我最后
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
习惯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爱你 才让我的心
永远像甜甜圈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