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只有浪费时间而毫无疑义的周会

今天……
周会……
''那个人''请来了
我校的所谓的干爸爸
也就是保护我们学校的警长-0-
【ps:根本不知道请他来的意义是什么?
''那个人''整天只会请那些大力人来……
都不懂请来做么?
难道是听他讲废话?O.O】
那也就算了……
还讲一大堆废话讲了30分钟多……
哇佬!
难道''那个人''不知道我们是站着的吗?
接下来那几个还好……
不过还是一样
讲来讲去三副屁!!!
都是那些废话……
难道不闷吗?
你们讲的人不闷;我们听的人闷!!!
够力到……
其实从年头到现在
我没有一天爽过那学校!!!
以前呀……
每天我是多么渴望去上学的
可是现在……
免了吧……
根本毫无疑义了
…………………………
身为''那个人''的职位
难道还需要做校工的工作吗?
还是''那个人''嫌她的工作不够多?
还是董事长不给你工作做啊?
你有必要去枪校工的功劳吗?
''那个人''做的一切
我完全感受不到学校有美化到……
枯了的树木……
也有脸拍出来-0-
够力到!!!
做无谓的事就第一
正经的是又不看''那个人''做
那天我朋友告诉我

某一天的中国报……
刊登了全槟董事部去见YB的报道
光荣的是……
我校董事部主席竟然这样跟YB说:
''历年来,学校的校长都是由董事部选出来的
为什么今年不是呢?''

哇卡卡卡卡卡!!!!!
这句话证明了!!!!!
连董事长都不喜欢''那个人''
笑死我啦!!!!
听到后我当场拍手……
我有句话想奉劝你
''X中没人喜欢你……lan si gat lou la''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