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24, 2009

终于出了口气

今天终于
Account考卷分了
muahahahahahahahaha
几开心下
我竟然拿A2
虽然我的目标是A1
不过这是月考嘛
话说这次的成绩还蛮不错的
至少很多课都满不错下
呵呵~
不过老实说
高兴的事不是因为account拿到A
而是因为赢了班上
某个自恋到家
自以为是的家伙!!!
以为自己account很厉害这样
去年……
赢人家几分就在那边'' sai meng ''
整天有事没事就'' fat hao ''
好像前世没见过男人这样……-0-
读到半死
成绩还是不一样输我……
讲多多
在人家面前就假仁假义……
后面就讲你一大堆……
还怀疑我们是不是作弊……TMD
我是懒惰读而已
如果我有读
早就第一名了……
算……费时跟他计较!!!

考试的烂时间表~我辉煌的成绩~
muahahahahaha………………我伟大的杰作~
某人看了有没有很爽jek……
呵呵…………

3 cookies:

蛇蛇 said...

幸福哦^^
miso =3=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哇! 原来miso滴acc那么厉害?!?
来教下偶... 嘻嘻~

Sherlyn said...

呵呵……没有啦班门弄斧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