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10, 2009

其实不怎么起眼的月考

虽然说是考试……
可是我根本没有心情读……
反正怎么读都会G9的-0-
明天考的
是我最不喜欢的3课
道德,数学,商业-0-
都是要背的……
我基本上还有36个definisi要背
9个bab要读……
几十个formular要背……
可是到现在才读了3个bab
就没心情了…………………………
刚刚去看了朋友的部落,
谈起了我校的''水仙花''
真的觉得很够力下……
我在怀疑,
我们是中学生
还是小学生……
……………………………………
真希望这8个月过的比较快一点……
………………
加上
最近我发现我中毒太深了
而且某人又不给我解药…………
就等死好了……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