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13, 2009

用卑鄙的手段赢得的根本不光彩

最近
还蛮压力的
但考试过了,开始放假了
毕业刊的事也算差不多要完了
不过那只是第一战,
接下来
要应付的还很多……
今天我看清了人面
谁才是支持我的
谁有事背叛我的
通通看得一清二楚
身为朋友……
我本以为你们应该会支持我的
谁知道……
原来我看错了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很小气
可是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到紧要关头
支持我的竟然不是我自己的朋友
反而跟我并肩作战的
是一些我平常不怎么留意的朋友……
其实名人一看
也知道那张图才算是好……
身为你们的朋友
我是问那点做的不住
只要你们要我帮的我都会帮
甚至一些不应该跟你透露的我都跟你们说……
被背叛的感觉果然不好手
一个人并肩作战果然也不好受
人家的班能够一起''boycott''我的图
用这种不折手段
……………………
人家朋友都这么撑朋友
我呢?

1 cookies:

ApLinD said...

我第一个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