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31, 2009

回来 - 张祖诚

最近……
因为每打给亲爱的一次
就听到这首歌一次
觉得蛮不错下
支持本地歌手哦……^^


===========================================

张祖诚 - 回来
专辑:回来

我回忆我们的过去 
心里就开始默默地哭泣 
我恨自己当时为什么 
不懂得珍惜 
你曾经是我的唯一 
现在你成了别人的玩具 
都怪自己不懂得珍惜 
当时的美丽 
我牵着你的手 
不知天高地厚 
人生路一起走 
我们哭过笑过 
日子一天一天过 
但到最后 剩下我 
花已盛开 你却不在 
我会更改 请你回来 
风吹过来 
把孤独的我吹向深海 
我依然等待我的爱 
come back to my side 
wo~~~oh~~~wo~~~ 
我牵着你的手 
不知天高地厚 
人生路一起走 
我们哭过笑过 
日子一天一天过 
但到最后 剩下我 
花已盛开 你却不在 
我已更改 我求你回来 
风吹过来 
把孤独的我吹向深海 
我依然等待我的爱 
come back to my side 
雨打下来 
在远方的你不再回来 
但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