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8, 2009

50天的礼物

送亲爱的礼物
虽然……
不怎么好看,也不怎么好吃
【ps:我觉得我做的会比较好看,也比较好吃……】
不过还是拍给亲爱的看……^^


10 cookies:

ApLinD said...

好难看!!!
你的亲爱的肯定不会吃!!!!!!

蛇蛇 said...

爲什麽心是藍色的= =+

Sherlyn said...

反正不是我做的
不吃没关系~^^

Sherlyn said...

蛇蛇不是我弄得
放什么颜色不是我决定的-0-
如果是我肯定放粉红色~^^

evfoo said...

面线~
还不给我捉到你?hiak hiak~

你们班的cupcake来了啊?
T.T我的还没来
口怜form4的

Sherlyn said...

【neh neh neh】...
听不到看不到听不到看不到~

ApLinD said...

evfoo是不是miso的学妹??【推开miso】

Sherlyn said...

楼上的……
关你屁事啊!!!

evfoo said...

aplind~~~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我是面线的学妹~
面线以前对我很好的~
你有福了啦你~有面线这个hubby~

ApLinD said...

哟哟……evfoo果然是面线的学妹……!
面线以前对你很好?现在对你很坏?
我有福喔?我一直给面线hap吖!!!!!
evfoo来,我们认识下……【面线抛诸脑后】
你几岁jek……你有没有fs jek……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