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 2009

空头支票一大堆

哼!
哼哼!
哼哼哼!
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

某姓丘的人士
现在已经睡到像猪这样了
N个小时前
还死命说……
请看一下对话 :-

【ps:
紫色是我橘色是某姓丘人士

AxxxxD: 今晚pillow talk!
AxxxxD: 一定……

мıšøмı¢κч™: 哦
мıšøмı¢κч™: 听着先啦

AxxxxD: =。=
AxxxxD: 好咯
AxxxxD: 算了咯

мıšøмı¢κч™: 等下某人有睡去就不好啦
мıšøмı¢κч™: 所以我讲听着现咯
мıšøмı¢κч™:  ]:) <<<>
AxxxxD:  :@ <<<>

还跟我生气叻
你看啦……
你看啦…………
结果还不是给我说中……
还有就是
我要上诉!!!
最近pillow talk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所以……
某姓丘人士''是DO''啦
【ps:有些东西不用讲到很明的……哇卡卡卡】
还有还有
以前每天24小时
几乎15个小时以上都在skype on call着的
可是…………
现在………………
哎………………………
'' sam tam ah.... ''

17 cookies:

ApLinD said...

哇……那个姓丘的很过分一下……
竟然不陪你……
不过他可能也许太累了咧?
下次叫他别开那么多空头支票了……
他很过分!!!!!!!!!!

Sherlyn said...

对咯……
那个某姓丘的还很小气下!

ApLinD said...

那么把姓丘的那个甩掉咯……
反正他都那么小气的……
把他甩掉然后让我来照顾你……
rfrf……

Sherlyn said...

丘尔陞你很会演你知道吗!!!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你mun2个 = =#
耍花腔耍到这边来...
(双手遮双眼... 没看到偶! 闪!!)

Sherlyn said...

难道宅女欣妒忌?

Чεw кεИ™ said...

姓丘的真的很会演。。
演员来的吗??拿过什么奖??
面线,演员都是很累的,所以有时睡着的都不知道的,别怪他咯~~哈哈

Sherlyn said...

鸟你啊健!!

ApLinD said...

宅女❤ rfrf……【推开miso】

............................

【抱着阿健】你终于明白俺的心声了……

Sherlyn said...

丘尔陞!!!
你现在是不爽什么!!!
说啊你!!!:@

ApLinD said...

我什么都没说吖!!!!!!!!!!!!!!!!!!!!!!!!!!!!!!!!!!!!!!!!!!!!!!!!!!!!!!!!!!!!!!!!!!!!!!!!!!!!!!!!!!!!!!!!!!!!!!!!!!!!!!!!!!!!!!!!!!!!!!!!!!!!!!!!!!!!!!!!我只是看到宅女❤ rfrf……

Sherlyn said...

【推开miso】!!!!
这是什么!!!!
推开我!!!!
推啊!!!!
有本事你推!!!!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闪人... 掰掰~

ApLinD said...

【拉住宅女❤】你舍得站在一旁看戏吗?
【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宅女❤】

Sherlyn said...

丘尔陞你找死啊!!!!!!!!!!!!!!!!!!!!!!!!!!!!!!!!!!!!!!!你很可怜吗?
我觉得我比较可怜咯好不好!

蛇蛇 said...

aplind你很假= =+
一腳yang過去~~

miso麽麽^^

Sherlyn said...

蛇蛇么么~
波一个波一个波一个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