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6, 2009

最近的我们

48天了……
都不懂怎么了
最近老是跟你吵架……
是也吵,不是也吵
小事也吵,大事更加更加不用讲
……………………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真心
我真的没有……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
………………
…………
……
…………
………………
……………………
………………
…………
……
…………
………………
……………………
真的不懂怎么说 ……
只想对你说……
我没有要你改变……
……………………
………………
…………
……
…………
………………
……………………
真的真的不懂怎么去跟你表达……
只想说……
小气的是我
【因为你从来不会对我发脾气……】
人性的是我
【因为从来只有我对着你发脾气……】
错的也是我
【因为往往都是我'' liu gao ngai ''先的……】
可是…………
我只是不想你说我泡仔而已……
因为我真的没有!!!
也没有资格泡!!!
我知道你在开玩笑……
可是……
我不觉得好笑,也很可能当真……
没有人要你改!!!!!!
应该改的是我…………
只想说…………
对不起…………
失败的是我,不是你…………

失败的我……上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