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29, 2008

值得回忆的280808

呵呵o(∩_∩)o...
最近还蛮懒惰的
没有常常写blog……

没办法啦
最近打了xdo ……^^
27号是老妈生日
就出去庆祝了
去吃了越南餐
他们的报盘还蛮美的
这是冷盘……越南式四色春卷沙拉

这是我吃的……不懂叫什么,但是好好吃哦,是牛肉的呵呵
这是妈妈吃的……忘了名字……不知道什么什么鱼的
爸爸的我忘了拍起来
全部都不错吃下
呵呵

不用我付钱更好吃
哇卡卡卡
最近xdo里
发生了些事哦
想知道啊
自己去看看啦
哇卡卡
[ ps:哈哈……不好意识我在卖关子啦……呵呵^^ ]

2 cookies:

H@rry said...

也没有请我吃的~~~
有了xdo就忘记偶了~~~
伤心下~~~~
我也跑去玩xdo了~~~
完蛋了~~~
沉迷游戏~~~等下荒废学业了~~
你不要太沉迷了哦~~~~

Sherlyn said...

还讲你没有炸我
每天还不是在这里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