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August 4, 2008

意外

今天
我早退了
因为生病了
刚刚去看了医生。。。
那个医生是我以前小时候
常常去看的
不过很久没去了
谁知道
他医生竟然还认得我
还叫我的名字
说这么久没来了……………^^
这个医生的药很强的
吃了过后不出3天就好了
可是价钱很贵一下
猜猜看我那医药费多少钱啊?
RM70
天啊!!!
那个antibiotic竟然一粒RM10
我还真是第一次吃过这么贵的antibiotic啊!!
不过
不是我说要去看医生的
是我老妈逼的
最讨厌看医生
讨厌吞那些药= =
早上在学校
去了图书馆
借了我要拿来解闷的书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那个我刚刚看完了
最后一本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dly hallows
感觉还满不错的
觉得最后一集的Harry Potter
一定会很不错看的
期待期待。。。
还有意外的是
我老妈竟然没收掉那个modem= =
所以回来就online 了
我真的发现
原来我没了电脑真的会死掉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