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3, 2008

老妈问我的怪问题

今天早上
本来打算去爬山的
谁知道。。
天不作美
就在去到山下的那一刻
下雨了 = =
算了吧。。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在吃午餐的时候
我老妈跟我说
如果以后不想继续读书
就去学一门手艺。。。
我直接回答
我才不要
然后老妈又问我要读什么
当然是设计啦
要不然就是大众传播
然后我老妈那奇怪的问题就来了
他问我
为什么不去做老师呢?
老师不要吧
我才不要跟学生气死
不过如果真的要做老师
我觉得
应该会很失败吧O.O
不过真的做老师的话也不错嘛
学生放假
老师也跟着放假
退休后
还有一半的薪水拿
可以考虑考虑 O.O?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