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3, 2008

不好的就让它过去;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我相信
会有更好的明天
可是。。
不知我那更好的明天几时才会出现
我之前认定的那个‘他’
并不是我真正的‘他’
所以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不想在去想
也不想在去知道
可能只是一开始的错觉。。。
我很清楚,
我也觉得你心里知道
算了吧。。
这种远距离的爱情
没什么安全感
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认真的
还是一时之气。。。
算了吧。。。
你有你要走的路
我也有我自己应该去面对的事情
我不想清口的对你说
但希望你自己明白。。。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