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这几个星期来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
可以说是
我这几个倒霉的星期来
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
呵呵
我今天一回到家
就有得online了
因为那个modem还在……LOL
还有还有
今天一回到家
我就进了民歌家族
所以我现在是民歌家族的一份子了…………^^
yeah!高兴到我啊…………LOL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