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31, 2008

刚刚有听了同样的一番话

是我们之间的沟通不够吗?
一定要进大公司工作才是有前途吗?
一定要念form 6才是会读书的学生吗?
一定要的奖学金才值得光荣吗?
我就是我
不是吗?
我已经开始怀疑
我是为自己而活
还是在为别人而活
我自己很清楚
我自己以后的路
不是走进什么美国公司
不是每天坐在房间吹冷气的
为什么你们的想法就是这么
古板
一定要这样才是值得骄傲的孩子吗?
我就是我
不要拿我跟别人比
我就是我
是我不是别人
我知道自己的特点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读form 6
我不想进什么大公司吹冷气
你们根本就是有能力的
应该说
非常有能力的
竟然还说
" 如果能进本地大学
是值得骄傲的
也会为父母减少很多负担 "
这是什么话!!!
进本地大学真的这么值得骄傲吗?
为什么我自己姐姐得到的东西
我就有可能得不到
为什么?!?!?!?!?
我本来不应该过这种生活的
我本来应该有很完美的少年回忆的
为什么?!?!?!?!?
自己的姐姐竟然破坏了我这一切
不是因为你
我需要这么痛苦吗?
明明自己有错了
还要转牛角尖
到后来还不是一样赔掉自己的一生
告诉我你到最后得到了什么?
说啊
说得出的话
我真的没话说。
我知道……
我们这一边的都很厉害
不是博士就是硕士
个个都很会念书
个个都赚大钱
那又怎么样……
我就是我
难道你们不明白吗?
口口声声说
" 我能生你出来,我就是到你在想什么…… ''
是吗?
我完全不同意
你们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不想走你们安排的未来
我不想……

2 cookies:

Tracy 진지동 said...

haizzx...
parents is like that de..
what can we do wor..
nth is perfect..!!!
i really truely hope they can understand this..
they just keep saying that...
no one is born genius..
WTF!!
i really wanna kill them when they talk this..
if no one is born genius than why they study stuff once we need to study twice or third?!
this sucks man!!!
grhh!!!
feeling like killing them and live my own life..!!
><

Sherlyn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it
just feeling like
living our own life
without them
but only with their money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