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26, 2008

某人告状说我的部落没有他

某人昨天看了我的blog
就complain说
我好像很舍不得以前的‘他’
炸到
我只想说
请无视之前的post with the title
‘不好的就让它过去;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
这是一时之气写的啦
没别的意识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过期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现在……
我看看……
‘他’有什么好写?
算了……
我放弃
这些东西不需要给别人知道的嘛
我自己明白就好了
哇卡卡卡
气死‘他’
哇卡卡卡卡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