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August 18, 2008

假期的第一天<超级闷!!!>

今天虽然是假期
可是....
我凌晨很早就睡了
昨天拼命的打xdo
结果认识了
两个新朋友
yeah
以后有朋友陪我打了
wooohooo
两个都很可爱下
呵呵
早上也很早就起身了
11点多= =
[ps:对我来说是很早]
从早上到现在都没什么东西做
闷到我要发霉
而且....
haiz
mic又回了
已经是第2个坏了
为什么.......ㅙㅙㅙ!!!
我又没有很粗鲁
根本没有弄到那个mic
可能是quality too poor
haiz
算了
尽量去买过新的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