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命运

我开始相信
自己的命运~
由不到自己掌控
我开始相信
自己的命运
根本一文不值
我开始相信
自己觉得没什么的东西
在别人眼中
会是一间大事
我恨我所拥有的一切
恨不得
把它全部给烧了
恨不得
亲手毁灭它
这一切我不需要
放任看不起的生活
真是难熬
真是佩服自己
能熬到今天这个地步
虽然沉浸想过了断这一切
可是~
人总是会有舍不得的东西
开始觉得
家人不是最重要的
没有了家人
跟现在活着的又有什么分别
朋友总是说
' 家人是你最后唯一能依靠的人 '
我不同意
有家人跟没有家人有分别吗?
有些人会说
真羡慕你有的一切
我只想说
' 不如我们来交换生活吧……到时你在看看谁才是真真幸福的 '
开始发现
我……已经麻木了
伤人的话……
听了……开始觉得没什么了
就算被狠狠的打了一顿
也开始没感觉了……
我是不是应该说
我的忍耐力实在够强……
我开始想……我的极限到底是那里……
真希望快点到达极限
了断这一切
可能你们会觉得
我很自甘堕落
可是~
当你尝试过这种生活后
你就会开始明白……
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需要
虽然成经被骂过
' 真是个没有的东西 '
' you are good for nothing '
' useless idiot '
' you are worst then animal ' …… and so on ……
升至我都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这么没用了……
麻木了~
心淡了~
这个家不在值得我留念了
我惟独不舍得的是我那从小照顾我的姑姑
我那班朋友……
发现自己不舍得的东西
好少哦~
心情没人能说
没人能讲
我姐姐~
更不可能
前几天在杂志上
看到了一篇跟我类似的朋友
不知道
他又熬到怎么样呢?
真谢谢你耐心靠我我说些的每一字每一句
虽然我不可能知道你们是谁
不过
还是说声谢谢~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