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在学校野餐的一天

今天感谢我们的Mimi Po
帮我们送外卖
Mimi Delivery
我们才有的在班上野餐


呵呵
我,陈茶,汤圆和Mimi po一起野餐
可怜的黄莲没得吃
都是mimi的错咯
没有问他
还他整个早上闷闷不乐
哇卡卡卡卡
sssshhh…………………………………………
[ps:不要跟他讲我讲她坏话……哇卡卡卡]
然后就喝了一杯咖啡
就开始发疯了
人家说和咖啡了会比较精神
哪里知道我喝了
是比较high
哈哈哈
过后华语节时
我们给自己想了个花名
我叫 ' 叶蛋 '
tracy叫 ' 陈茶 '
阿茗叫 ' 汤圆 '
高丽菜叫 ' 黄莲 '
哇卡卡卡卡卡
所以!
我跟tracy加起来就是 ' 陈茶叶蛋 '
阿茗跟高丽菜加起来就是 ' 黄莲汤圆 '
哇卡卡卡卡卡
都跟你讲了啦
我今天不正常
high过头~
所以我要呼吁
caffeine喝太多不好
迟早发疯
哇卡卡卡卡卡
其实我也不是很喝咖啡的人啦
比较喜欢hot chocolate……hot vanila的
哇卡卡卡
要coffee bean跟starbucks的哦
哈哈哈
等你来请我喝…………^^
哇卡卡卡卡

对了
我差点忘了
我今天在meetoto看到个很有趣的东西就是
' UPSR = 被刀刺死,PMR = 被搶打死,SPM = 被炸彈炸死,懂嗎? '
哇卡卡卡卡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