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懒惰的我

最近~
感觉上很懒惰写部落
应该说没什么好些的
最近闷到~
很多比赛日期
都很靠近了
也是我什么都没准备到
汗= =
都不知道怎样去比
呜呜呜~~~~~~~
肯定输掉了
考试又要到了
太多要读
不知道从何读起
perdagangan我简直要从
第一课独到第六课
add math等fail咯
modern math也是
haiz……………………
可怜的我
现在学校又来了个神经的siao长
协和以后的日子难过了
我还有一年要忍!!!
不过这个校长蛮撑lembaga disiplin的
所以学生更苦了
不过我还蛮爽的
如果谁干tidak menghormati pengawas
他就中到惨惨
wakakkaak~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