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有人又投诉了

呵呵……^^
昨天跟某人讲话时
人家又在跟我说
为什么
你的blog没有我
哈哈
我看看我有什么可以写啊
啊……
有了
就是啊
某人我没有叫他叫我
他不会叫的咯
......
我还是不是很清楚要写什么啦
该次我想到再写好了

2 cookies:

Чεw кεИ™ said...

很炸到的一个post -.=
做么用酱小个的字..难看到~~哇咔咔

Sherlyn said...

很大了好不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