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不快乐

虽然说是
中秋节~~~~~

可是不怎么觉得快乐
算了不说写不好的
要不然
有人又要讲我的blog太多不好的东西了~~~
[ps:心知啦是谁~]
昨天~
有人送来了盒月饼
品牌没看过的
那个包装还满不错的……可以拿来做参考……呵呵^^
还有那个人还拿了一盒公仔饼来…………还好啦不错吃下……
[ps: 有的吃就好了还要显= =]
最近发觉还蛮懒惰写blog的
不知道为啥……

而且也没什么心情写
算了来讲讲meetoto吧
我花了好几千meecoins来布置的家哦
我可爱的小家……有小叮当家的感觉吗?
是我家老大的家~~~
[ps:地板全都是我贡献的……感谢我吧老大……^^]




2 cookies:

H@rry said...

要开朗点,人要正面思想~~
嘿嘿~~谢谢你赞助的地板~~
所以我的家才能变得漂亮~~
我还没有月饼,明天去买~~
小猪猪,早点睡觉~~要不然明天太阳晒到屁股~

Sherlyn said...

明天是中秋了
你才去买
有没有够力点
还有不要叫我小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