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无聊的开始;有趣的结束……

今天……

早上的时候
竟然胃痛~~
omg……真的是痛到我
心情差到
做experiment也没心情
过后
回到班上吃了些东西
才觉得舒服点
要不然真是生不如死
haiz.........
过后就开始疯狂起来了咯
今天又拿了些零食
呵呵……^^那个巧克力是从陈茶叶蛋的生日礼物上哪来的哦
还有就是我朋友买了Mplayer打算送她女朋友……
就叫我帮他包起来
所以我就拿来看看咯
虽然不是original iriver的
不过还蛮像的

3 cookies:

Tracy 진지동 said...

wahwah~~~
tht micky no mp3..
izzit kei kei no?!
pink de~~><
pink pink~
hahax
u really post my flowers up.. ==
zha dou..
hahax..

Sherlyn said...

it is mplayer micky mp3 la
yaya karen de
ssshhhh~~~~~~~~~
don tell her ya
her so call bf
ask me not to tell
so ssshhh~~~~~~~~~~~~~

H@rry said...

我来了~~
来个你留言了~~~
嘿嘿~~乖乖哦~~
早点睡觉哦~~要不然睡眠不足~~
等下变成熊猫哦~~~~
不要每天唉声叹气~~~
还有很多人关心你~~~~
嘿嘿~~我其中一个(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