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今天逃课了~

早上
醒来时
觉得头很痛
加上喉咙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决定
跟妈妈说
我不上学了
然后继续睡.....
过后大概10点多
被妈妈吵醒
说什么去看医生
去腿脚什么的
我知道今天我该回去腿脚换铁什么的
但是我坚决不去看医生
因为今年我实在是看了很多次的医生
付了很多医药费
虽然不是付不起
不过也没必要一点点就看医生
我老妈就是这样
我的原则是
等到我快不行
死了半条命了
才会看医生
哇卡卡卡卡卡~
我现在还是老样子啦
以毒攻毒
我觉得有效
不过
如果喉咙痛就不行了
真的很伤喉咙
而且对声音不好

2 cookies:

蛇蛇 said...

我生病不看醫生的= =+
和你一樣,半條人命了再算= =+
也是不藉口的...
[太愛吃了>''<]
不過作爲朋友~~
還是勸你~~
[看醫生比較好=..=,雖然自己不看= =+]

Sherlyn said...

哇卡卡卡卡
同意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