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过得很快的一天课

今天早上~
发生了一间我
超超超讨厌的事情
就是
我新的巴士司机
竟然!!!睡不醒
OMG~
他一句睡不醒难道就要我们全部不用上课吗!!!
够了力到
害我等了30分钟
还牺牲了1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他要怎么补偿我啊!!!
算了不讲了
今天在学校的时间
真是过的快
因为我发明了个东西
其实也不算发明啦
就是无聊过头找事情做而已
就是我跟坐我旁边的人
从上课到放学都很少讲话
都是在传A4纸……

老师上课嘛
不大方便讲话
所以就传纸条咯!
这是我们写的纸条
我无聊过头,而且颜色很美就收起来作纪念咯
哇卡卡卡~

hoho~
可爱叻
哇卡卡卡
对了最近我实在不能顶了
XDO的installation DVD
来的超慢
现在还不知道他们send来了没
不能等了
我最进虽然有很多是要忙
可是人总是要轻松下的嘛
又没得给我打xdo发泄
只好完别的了
Auditionsea
朋友介绍的
跟xdo差不多也是跳舞的
只是玩法不同
这个game里
我超超超noob的
没办法谁叫我反应迟钝= =

2 cookies:

edly said...

haha
lazy girl
blekkk
beat u ka zai...

Sherlyn said...

swt la you
this not lazy ok
this call one heart 2 use
aiya u don understand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