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October 5, 2008

去了个好友的生日会

前天就是3号
是szewei的生日
昨天就是她的生日会
我去了
很多人去下
还蛮多东西吃的啦
ok咯
应该都是她婆婆和妈妈弄的...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没办法去买生日礼物
而且...
我这个朋友太太太有钱了
什么都有
根本不知道要送他什么
所以我跟tracy就想
一起合起来送
谁知道
到最后tracy的表姐vic也有去
也一起合了钱
amy也一起
所以到最后就4个人送了份RM50多的礼物
ok啦 就是这份礼物啦
有没有很可爱了
当然啦
是我包的吗
wakakakaka我知道我很自恋
然后呢昨天早上
就是我们亲爱的szewei很早就叫我去了
可是因为爸爸不在
加上要陪某某e"
所以很迟才去
大概7.30
才去载我一个朋友
呵呵……我是最后第三个到
我们包尾的这三个都是同班的
wakakakak
果然是同班同心
去到寿星家就看到食物了

然后就吃咯
satay很好吃下
还有popcorn我忘了拍去来
这是服了这位寿星
生日还有popcorn
然后我们就在客厅里废话,看戏...吵闹
总之就是把他家拆下来
不过过后有的就上去房间
我的上3楼
有的在下面
就开始闷了
然后我们几个
tracy,vic,amy,tasik ching和我
就去吃豆腐花
看蛋糕
话说他的蛋糕还蛮特别的
他妈妈特地弄了个完完全全cream的蛋糕
其实应该是讲只有cream而已的蛋糕
给我们玩那个寿星
那个寿星啊
连蜡烛都不敢吹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们弄得整脸cream

是不是很多cream叻
谢谢szewei妈妈咯
然后就弄到寿星整个脸都是cream
hoho
很好很好
过后就拆礼物咯
我就在旁边玩psp
还蛮好玩的
会考虑去买个来玩
过后就很多人要回了
跟他们玩了几盘Big 2
过后就上3楼玩wii
很好下
我们玩那个壁球...hoho
我跟寿星破佳颖他们的记录就是hit 40下
过后还有玩赛车
很好玩下
我一直赢
彩敏一直输
哇卡卡卡
[ps:我说彩敏啊你真的不适合玩赛车....我是我讲的啊...哇卡卡]
过后某某人吹我回家
所以我就打电话叫爸爸来载了
还有还有
这是我今天无聊的杰作
很久没有画了是真真画在手上的哦

2 cookies:

edly said...

haha
so good r
so many food i also want to eat
wahaha
next time your face will like this X.X with the cream...
wagagahaha

Sherlyn said...

u kena first lo
coz your bday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