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20, 2008

The most importent subject of my finals

Tomorrow i will be having
my account exam
OMG~
i m so under pressure now

hoping that i will do my best in the exam
good luck to me^^
oh today i saw chicken rice's blog
the following is what he has wrote

''我有一间很够力的家我的房间东西也很多。。
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很大张的哈利波德海报~
一个from3买的吉他~
一张黑涩会美眉丫头的照片
还有半年前买的西瓜~(烂西瓜 = =+)
在我的床上也有一对很kawaiiQ白猫黑猫
根一只傻傻的小米狗娃娃 (傻傻可爱嘛。。xDD)
最够力的还是生日那时人家送我的沙旦先生的模型~样shui到~~!
(不用紧拉~拿来躯魔也不错~xDDDDDDD)
我的门前还写着开心就好4个大字~告诉自己~~做人要开~哈哈~
~够力到~
当我每次走出我的房间~~都会有一股很够力的云屯面味道~
~可是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味道。。(马桶里的味道?不会吧?晕~)
当我打开冰箱。。只有两样东西~~~米所。。orange~还有豆腐花。。
(a~duiiiiiiiiiiiii~~~看到都饱了= =+)
我家里的鱼缸有一只很奇怪的小鱼~
人家说他是海豚我觉得~~像咸鱼多一点咯。。哈哈(看到的话~不要打我>.<)
我的家。。有时。。还会看到跑来跑去~~geli到
~~~~听说他不咬人的拉~他只爱吃leo面罢了~
~几有品味的蛇哦~~哈哈~xDDDD我还蛮喜欢这间家~
~人人都把这间家叫~~(民歌)我们的家。。。''

so funny
although it hadnt include
all the member in family
but most people are in it
i m quite happy
can't tell why [ its a secret ...ssshhh.... ]
ok wish me luck tomorrow
i m gonna try my very best in the exam
hoping to get 100
hoho
i know i think too much

lol.......

1 cookies:

蛇蛇 said...

加油丫~~
為你祈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