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20, 2008

紧张的终于过了

今天akaun 2
终于考过了
刚刚开始做的时候还好
先做
buku tunai runcit
幸好补习时成经1个小时半做7题
印象很深刻
所以很快就做完了
然后就做
dokuman jurnal lejur
强项吗所以也很快就完了
再来就是做
penyata
我的天啊虽然很顺利的我做完了前面的
可是到后面我还是不知道那里不多
还是不imbang T.T
过后就做
peruntukan hutang ragu
这个我没什么看到
虽然是做完的
可是不能知道对不对
而且我也少写一些东西 T.T
最后我才做我以前的强项
persamaan perakaunan
结果……
我完全不会做
不过format还记得
所以
死硬着做完了
幸好的是是imbang的
应该是对的
做到最后真的是太压力的
越做越头痛
不过还是撑过了整张paper
下课过后就考
华文1
写作文
题目超级无聊
什么
我的童年[我在想我到底有没有童年……tracy没次讲我没有 = =]
所以我放弃的
最后选了过
什么什么
聘请外劳的利与弊
虽然写了400多个字
不过感觉上都是废话 = =
好啦还剩9天
明天就考什么烂moral
又要被什么烂definisi
气死人
算了我被几个能通用的就好了
好啦我去读书了
在这里停字……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