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7, 2008

终于结束了通通都结束了

终于
今天全部都结束了
eh…………
别误会我的意识
我是说
全部的比赛都结束了
电脑下半年考试也考完了
真是累死我了
不停的比赛
一直不停的来
今天电脑班开始
真是难到
我快昏倒
本来叫爸爸5.30来接我的
谁知道
我弄到6.30才回幸好没被骂
不过
不是我做的慢
其实
都是在帮别人耽误了时间
我本来应该5.50就可以回了
谁知
一个两个问了又问....
最后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决定我教那些在被后讲人的小人
我直接说
你去问老师吧!我不是天才我不会做
然后转头走人
hohoho
真是爽到
看他以后还要讲什么
敢讲我朋友的坏话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有种讲人没胆承认
这样就别讲啊
活该你考试不及格
打死我也不会帮你....
还有今天真是累啊
糊里糊涂的把我今天的13个小时
送给我的学校
早上还
糊里糊涂的站了整整两节时间
听那个废校长说废话.....
真是无聊

1 cookies:

edly said...

加油。
有我在。
我一直支持你哦
什么事告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