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结束的第一天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阴]
距离年未考试8天

今天
幸好有那帮幼稚的朋友
陪着和一些安慰
总算熬过了
上半节的课
如果没有他们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会在那边想什么了
下半节
去参加了
不懂那个董事长夫人的葬礼
出席的学校不多
应该只有我们,我们的死对头和中华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作
就只是站在那边
不过也站了蛮久
大概2个小时多吧
过后就开始走了
走还蛮远的
不过幸好有给雨伞
其实我一路来都觉得我们第一副校长很好
今天跟她讲了些话
总觉得她会是个很好的校长
他还问我们
要不要喝甘蔗水
他要请哦
可是因为路边的不干净所以
我们就说不用了
感谢他
不过这就是当学长的好处
跟老师的关系也会比较好的
虽然有时真的不怎么满意那个团体
不过一起工作那么多年的
死党们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
大概12点多就完了
回学校时
老师就分了那个红包
竟然……O.O
RM20
我参加过很多董事长和夫人的葬礼
这个是给最多钱的
真是没想到
我本来还以为只有RM4
回到家后
实在是顶不顺我那长了的头发
就直接拿理发剪刀自己修了
现在感觉还不错下^^
还有就是我要谢谢开心
给我的安慰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怎么多人看我的部落
我因不应该关了它呢?

2 cookies:

Joanne Lim said...

记得记得别关了你的部落格
哈哈

said...

关你的orange~~
不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