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6, 2008

一个没有准备的比赛

还记得我说的那个
设计比赛吗
今天终于在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之下完成了

前面跟后面
都是临场弄出来的
应该还不错吧
希望能的奖哦
其实我还蛮满意的
因为什么都没准备
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不会放很高.....
开心的说完了
不开心的是
我最进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
烦死人了
为什么会那么烦
这个我不方便说
只想说
我是无心之人,
心以属于别人......

4 cookies:

zoey said...

not bad!!keep^^

edly said...

加油哦!
不错,有前途哦
我挺你哦!

Sherlyn said...

谢谢哦^^

Melissa Chong said...

nice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