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10, 2008

结束的第二天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晴]
距离年尾考试7天


今天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钓鱼
幸好
有两节空节
让我睡了睡……
今天知道了我明年的职位
主席
不是我的……
结果我还是上任秘书
算了
注定的就是注定的
我没什么话说……
最近总觉得
运气又开始低了
本以为
这种时候不会再发生
可是切切实实的又发生了
总觉得

现在比较喜欢留在学校
在学校里
可以什么都不去用想
可以没有烦恼的站岗
至少面具可以带着
回到家
面具才下来后
面对着没有人的4面墙壁
算了~~~
什么都不讲了
只有期待雨过天晴的时候………………
雨过天晴纯在吗?


2 cookies:

edly said...

没有事的啦
不要想太多拉
加油呀!
放松你自己哦

蛇蛇 said...

雨后會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