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结束快一个星期了

本来不怎么想写
这个标题的
不过最后还是写了……
本来不怎么去想了
但是看了个朋友的部落,
又开始想了
我朋友说


''半夜起来
看着黑漆漆的周围
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哭了很久
周围都太黑了
那种被吞噬的感觉
很可怕''

这种感觉我试过
真的不好受
他还说

''想他

却什么都不能做
明明还很在意
却死硬装坚强
以为不去想
就代表可以驱走
那种刻骨铭心的寂寞''

真的不好受
逼自己什么都不想
可是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想了
怎样才能摆脱
我不知道
怎样才能忘记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这段回忆
我不想忘记
很想彻彻底底的收在心里…………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