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过了

今天去了
Kursus Kepimpinan
本来还在想
为什么老师不给我主席做
现在我懂了
那就是因为
主席根本没什么工作要做
反而秘书就忙的要死
要是把那些秘书的公务
交给现在的主席做
哈哈哈
我看学校肯定倒
不过说真的
秘书还真忙
什么一大堆borang都要
我看我明年是等死了
哇卡卡卡
无视我吧
我已经很多天没这么开心过了
刚才去血拼
不管什么
什么我都拿
反正爸爸给钱
我也很久没买东西了
买啊买
拿啊拿
拿了很多参考书
哈哈哈
我会想的ok
买的都是有用的东西
不过还买的真多啊
还买了一本画册
以后什么都画在里面咯
这本画册绝对跟身
想画的时候就画
呵呵
画册是黑色的哦
下次把照片传上来^^
还有就是
之前自己多想了

很觉得自己傻
不过现在不想啦
是时候想考试了
哇卡卡卡

距离年尾考试6天~
[ps:应该是距离死期6天……救命啊!!!]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