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不知觉的高兴

不懂怎么了
就是觉得很高兴
【ps:其实我是知道的……不告诉你而已……呵呵】

就是开心啊
高兴嘛
整个早上就一直傻笑
【ps:我跟tracy说我好不容易正常了起来……
可是她却说……我更加不正常……= =】

今天啊
有事没事就傻笑
连睡觉都会笑到醒起来哦
呵呵……o(∩_∩)o...
高兴高兴高兴
开心开心开心
怎么说呢
或许你会觉得我真的疯了
不过我自己也觉得我疯了
呵呵……
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好入正题
今天呢
其实没什么东西做
也没什么上可
就很多老师去监考PMR嘛
所以就很多没来啦
一整个早上就在跟那班
死党
说说笑笑的
就很开心很开心
一直傻笑就对了
总而言之
我今天就是一直傻笑
好开心好开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