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有必要把自己弄成这样吗?

突然有种什么都失去的感觉
朋友?
除了我学校的死党
我还有谁呢?
家人?
一路来感情都不好...
名利?
我觉得属于我的主席位子应该没了...
成绩?
离考试只有8天我什么都还没读到
我还有什么呢?
就像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我省自觉得
我连上网的意义都没有了
每天上网
都没有意义了
5个月前
我就已经变了
我不再是我自己
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实了
虽然很多人总是对我说
你拥有的很多……很羡慕你哦
可是我我觉得
我拥有的一切都失去了
怎么这种感觉这么悲伤
很讨厌回家一个人的感觉
很讨厌不被人理的感觉
很讨厌
很讨厌

2 cookies:

zoey said...

别沮丧了,应该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我想,再多两年你就会被解放了。

edly said...

你没有事的拉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啦
不会孤单的啦
你家人会体谅你的
好好跟他们沟通吧
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