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有口无言

有东西想写
可是有不知道怎么去写
写来写去
都写不出
算了~

想到怎么写了我在不会去
昨天
跟了我那傻傻的表姐说话
原来那我已经快1年没跟他说话了
她忙她的
我忙我的
加上我最近不常上msn

她有不用skype
就这样很久没跟他说话了
最天突然心血来潮
上了msn看了她的persional msg 写
'' z❤k [ 她跟她男友的名字] [01] year [00] month [05] days ''

意识是说他们已经走一年多了
恭喜哦
几时要给我红包啊
哇卡卡卡
[ps:想太多……请无视……哇卡卡卡]

2 cookies:

edly said...

哈哈,你以后也是了。
加油

zoey said...

(-_- lll)抱歉,这么久没联络你!对了,你知道我换了电话号码吗?因为电话不见了,所以电话簿里的联络号码多数都不见了。所以也没办法联络你咯。paiseh la(^__^ ;).今后会常常关心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