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今天竟然安然无恙的回来

本来我以为
今天我肯定死定的
哪里知道
我竟然安然无恙的回来喔
呵呵……^^
真的赶工赶到半死
不过幸好
都完成了
都怪自己记性不好
功课放哪里都不知道
可能已经丢掉了也

不知道……
真是的
明年不这样了
什么东西都放在同一个file里了
要找什么都容易啊
有不会不见
对吧
哇卡卡卡卡~
实在是聪明哦
呵呵呵
跟我们家彤彤学回来的哦
我看他什么都放在一起
要找的时候也容易
哪像我
一个file两个file……
都不知道那一个打那一个……
我要考试了哦
可是还是不怎么有心情读书
不过幸好
星期五考的我还ok……
这个星期5和6
我得一个人过咯
没人管我几点睡
没人管我做什么
呵呵
期待期待~

0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