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24, 2008

在学校竟然听到东方神起

今天
考perdagangan
没希望了
不是不会写
只是不够point
嗐……………………
不过幸好
BM1
还ok还会做
奇迹的是
我刚刚写完作文,
在算字数时
突然....

''neon nareul weonhae neon naege bbajyeo neon naege michyeo

He eonal su eobseo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Neon nareul weonhae neon naege bbajyeo neon naege michyeo
Neon na-ye no ye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我的天啊
我竟然在学校听到Mirotic
东方神起的Mirotic
就连我算到那里我都忘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意外的
其实那音乐是来自礼堂
有人在彩排
毕业典礼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好说已经有人会跳了
我竟然只会一点点
不可以?!?!?!?!?!?!!?!
算了考完试在说^^

0 cookies: